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

夜的自叹——“就连寂寞也自卑”

  好困
  
  却不舍得入睡
  
  好累
  
  总找不到人陪
  
  
  我想我会孤单一辈子,就这样一辈子,
  
  夜里,空气很愉快,心却加速运动着,
  
  这黑夜会伴我走过最寂寞的夜晚,
  
  只是清风轻袭,思绪早已不安定,
  
  早就发觉我适合夜的黑,
  
  暗的让我察觉不到我一直是一个人睡,
  
  总是有点自卑,因为别人也总是看不到我,
  
  不是很角落,只要你转身,就可以发现我,
  
  只是你从来没有回过头,依旧大步向前走,
  
  我也依旧被世人忽略着,
  
  我也慢慢习惯了,
  
  只是我偶尔会怕,偶尔会累,偶尔也想找人陪,
  
  然而,只有星星愿意陪我祈祷,
  
  狼狈到靠着遥远的星体寄托我的所有,
  
  
  
  从前一直不愿承认我属于寂寞行列,
  
  只是当心里的刺,越演越烈,
  
  当连自己都欺骗不过的时候,
  
  我才有勇气脱下所有戒备,品尝自己的虚伪,
  
  我伪装的很累,而让你们真正的了解我也许会更累,
  
  所以我继续一身防备,独自面对虚伪的世界,
  
  直觉我最后只是会更狼狈,
  
  可是我已无所谓,
  
  因为从来没被人理会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