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9日星期五

爱你的心已累了~但又不能不爱你~矛盾~

等你~
我能办到吗?
我现在开始怀疑我自己了~
不是我的心动摇了~
我一天比一天更爱你~
但1年半的时间~
说长不长~
说短又不短~
我一直问自己~
【我能吗?我真的能等你吗?】
而你~
就像无所谓一样~
我每天都一句【我爱你~】
你就只是【嗯~】罢了~
好像我爱你是理所当然的~
我真的很累了~
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还要继续跟你维持那种关系~
可能是怕除了这种关系外~
我就留不住你了~
心好痛~
常常半夜一个人偷哭~
我不是个坚强的人啊~
我是女人~
我也想在心爱的人怀里~
撒娇~任性~做个小女人~
但~我又资格吗?
我知道我跟你的感情比不上你跟她之间的感情~
毕竟你跟她3年8个月15天了~
而我跟你只是短短的2个月28天~
现在只有一首歌能形容我的心情罢了~
【爱你爱的心好累~你让我疲惫~为你我快要崩溃~你让我伤悲~为了你~我宁愿再爱一回~享受着愚爱的滋味~】
也许我真的很傻~
唉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